Sky Duanmu·LoFoTo
——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不一样。”

一个在美帝国主义正努力突出重围的人,
除了一个破旧的梦什么也没有,
但再绝望我也决不放手。

Getty Images US/CN 签约摄影师
@Instagram/图虫: SkyDuanmu 微博: @Hey端端

谢谢每一个驻足的你。
可联系:skymuer@gmail.com
 

“灯火阑珊的彼岸,我知道你就是答案。”


[9 pics]


p.s. 霸气的学长开飞机带我夜飞Boston,为了拍海湾绕着海边盘旋了四五圈,真是太酷炫了……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skyduanmu

 
评论(12)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