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 Duanmu·LoFoTo
——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不一样。”

一个在美帝国主义正努力突出重围的人,
除了一个破旧的梦什么也没有,
但再绝望我也决不放手。

Getty Images US/CN 签约摄影师
@Instagram/图虫: SkyDuanmu 微博: @Hey端端

谢谢每一个驻足的你。
可联系:skymuer@gmail.com
 

小时候总是想快点长大挣脱开紧紧攥着我的那双粗厚的大手 可是当许多年后我一个人搓着冰凉的双手站在异国的土地上的时候 我多么想一闭眼就回到那个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温暖年代

Walden Pond, MA

微博:Hey端端 | 图虫:SkyDuanmu

 
评论(1)
热度(61)